close

陳喬恩參加實境節目《女兒們的戀愛》,與艾倫配對成功,節目結束後她也大方發文認愛,感謝愛情沒有放棄她,不過粉絲們對於艾倫卻有不少質疑,更有揚言要脫粉,而陳喬恩則再度發文「姊姊很好,請別擔心,愛大家」。

陳喬恩8日中午在自己微博超級話題下發文,「向日葵的留言我都看到了,看到有些老同學都來了,我們是有這麼老了哦 姊姊很好,請別擔心,愛大家,這是我的超話,歡迎所有的愛和聲音,謝謝你們給我的溫暖,有甜~」,有網友留言「粉絲都走光了,別作了」,陳喬恩則回覆「所以你還在這裡是…留下來吃飯嗎」,陳喬恩也表示「我談戀愛也是沒有隱瞞,也跟大家分享,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與喜好,我也沒強求去支持我的戀愛,有些人能接受有些人無法接受,我覺得都可以,彼此尊重,這才是最好的方式。」。

圖/擷自陳喬恩微博
圖/擷自陳喬恩微博
圖/擷自微博
圖/擷自微博
圖/擷自微博
圖/擷自微博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